武定县人民检察院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检察室挂牌成立

日期:2020-08-11来源:转载点击:190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6日上午,武定县人民检察院派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检察室揭牌仪式在县公安局办案中心举行。武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袁建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起永为出席仪式,共同为派驻检察室揭牌。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成立驻公安机关执法办案中心检察室,将着力加强检、警沟通协作,本着“参与不干预、引导不主导、监督不失职、配合不越位”的工作原则,在强化刑事侦查活动监督效能、提升侦查人员取证能力、保障犯罪嫌疑人和被害人合法权益、维护司法公正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设立检察室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进一步明确了派驻检察室及派驻人员的工作职责,就充分发挥派驻检察室职能、完善工作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武定人民检察院派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察室的成立,标志着武定县刑事司法办案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检、警双方将协力同心、精诚合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武定县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图文来源:武定县人民检察院  潘震

审核:姚万发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