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第八督查组到武定法院开展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

日期:2020-07-28来源:转载点击:3261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中共武定县纪委第八督查组组长李海春、副组长张兴代表县委对武定县人民法院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持续净化年”“作风建设持续攻坚年”“十个一”警示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工作开展督查。武定县纪委监察委派驻武定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忠梅同志参加督查。

武定县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我院依据《武定县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武定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武定县人民法院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组织10个内设部门进行交叉检查、查缺补漏;安排专人认真开展自检自查,逐项梳理总结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十四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持续净化年”“作风建设持续攻坚年”“十个一”警示教育、“问题线索处置质效年”“审查调查工作安全年”等六项工作落实情况,形成了自检自查报告。做好了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

第八督查组一行采取查阅资料、实地察看、走访座谈、反馈意见建议等方式对武定法院党组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督查。派驻武定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忠梅向督查组介绍了院党组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及监督责任履行情况。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持续净化年” “作风建设持续攻坚年”“十个一”警示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第八督查组对武定法院党组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步整改建议。

(撰稿人:武定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忠梅 18287803969,2020年7月22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