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大耿加明一行到县法院发窝中心人民法庭调研执行工作

日期:2020-07-10来源:转载点击:196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7月8日,武定县人大法治委主任耿加明一行深入武定县人民法院发窝中心人民法庭调研执行工作,武定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光炜陪同。

调研组通先后来到发窝中心人民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法官工作室、执行立案窗口等场所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了解县法院发窝中心人民法庭在队伍建设、基层审判和执行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结合中心法庭工作职能,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据悉,围绕“法院执行工作”的调研主题,县人大调研组将在7月8日至10日,采取听、看、访、议的形式,分别前往狮山镇等5个乡镇和17家县级相关部门开展系统调研。本次调研工作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县人大对县法院执行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为下步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完善执行长效机制建设扎实了工作基础。

 

(作者单位:武定县人民法院发窝中心人民法庭 杨勇(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