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庸 便民】嗨,同学,我是环州小学的小杨“老师”

日期:2020-07-11来源:转载点击:219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加强对学生的法制教育,提高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营造文明、守纪、和谐的校园环境,2020年7月9日,武定县公安局环州派出所深入环州小学为400余名师生开展了法制讲座。

 

 

法制课上,环州派出所所长杨平结合全国各中小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违法犯罪案例、青少年学生心理生理特点及自身办案经历作了专题辅导讲座。通过讲解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来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学习法律知识,教育同学们要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勉励同学们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美好时光,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活动现场为师生答疑解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向广大师生宣传和讲解防电信诈骗、防溺水事故、消防安全、校园欺凌、道路交通、禁毒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同时结合学生年龄特点,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进行宣传,争取师生对公安机关工作的理解及支持。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师生的法制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更对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引导、教育和警示作用。

 

 

 

 

图文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环州派出所(杨平)

编辑:管小丫

审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