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委政法委到武定调研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等工作

日期:2020-07-09来源:转载点击:371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8日,楚雄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李郁光同志率调研组一行到武定县调研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毕学武同志陪同调研。

李郁光同志一行先后深入高桥镇政府、勒外村委会等地,对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相关部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全县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李郁光同志对武定县政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武定县委、县政府高位推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各项政法工作。县委政法委紧紧围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紧盯重要时段、敏感节点,采取有力措施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李郁光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工作目标,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政法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源头治理、专项治理、综合治理;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定期分析研判、梳理排查面临的风险挑战,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坚决维护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强化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力量,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持续抓好命案防控、扫黑除恶、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等重点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县公安局、县民宗局、县民政局、县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县举办的“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武定”主题书画摄影展,并提出相关指导性意见建议。

图文来源:武定政法新媒体中心  潘 震

审核:王银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