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深入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宣传活动

日期:2020-07-02来源:转载点击:164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提升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6月以来,高桥司法所、镇综治办、派出所、安监站、市场监督管理所、财政所等共同深入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及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街天宣传

宣传活动结合高桥街天和日常,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手提宣传袋、口头讲解、走访入户的方式进行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公开信、2020年云南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扫黑除恶、非法集资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并对宣传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积极向群众宣传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电话及十个问题,正面引导广大群众耐心接听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电话,对政法工作给予客观的评价;二是给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引导群众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敢于和黑恶势力作斗争,共同维护好高桥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街天宣传

 

走访入户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舆论氛围,为全县2020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打下坚实基础。

 

高桥司法所  罗洪梅

2020年6月30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