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庸 禁毒】己衣派出所禁毒防艾宣传:守护最“粽”要的你

日期:2020-06-28来源:转载点击:249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全面提高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2020年6月25日,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武定县公安局己衣派出所开展了禁毒防艾主题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知识手册、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毒品危害等方式进行,民警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所造成的危害,及如何预防抵制毒品等相关知识,并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斗争工作中来,自觉做到不吸毒、不贩毒、不种毒,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也对他人的生命负责。为丰富禁毒宣传的内容,结合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民警还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贯穿于宣传活动中,向群众宣讲了2020年上半年派出所工作成果,辖区治安状况。

活动中,共出动警力5人,摆放宣传展板2块,悬挂布标1条,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受教育群众160余人,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效。

图文来源:武定警方 己衣派出所(晏锦龙)

编辑:管小丫

审核:黎明朱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