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回应群众诉求,认真办理移民信访问题

日期:2020-06-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学能点击:252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12月20日东坡乡白马口村委会杨某某到北京上访反映2012年乌东德水电站建设将其村分为淹没区和非淹没区,2019年淹没区村民已搬迁到县城西河安置点安置,非淹没区至今未搬迁,要求同村村民同等待遇搬迁到县城西河安置点安置。为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反映的诉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及时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2020年6月23日州搬迁安置办主任向勇、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毕学武、副县长余卫东等领导与杨某某等5位移民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移民诉求、东坡乡党委政府移民工作开展情况及武定县移民政策执行情况汇报。

向勇主任指出,武定县委政府在整个移民搬迁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保障移民的合法权益,满足移民生存与发展的需求,兼顾国家、集体、个人利益,依法依规按政策执行移民搬迁政策,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移民反映问题是可以理解的,但一定要顾大局讲政策依法依规。

向勇主任要求,对杨某某等人反映的问题按照《信访条例》规定办理答复。同时,白马口安置点的争取来之不易,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珍惜,齐心协力把白马口安置点建设好。

供稿:武定县信访局   杨学能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