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庸·安边】夜查酒驾常态化 武定交警护平安

日期:2020-06-24来源:转载点击:343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武定交警部门严格执行“减量控大”交通事故预防目标,持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统一整治行动,全力预防涉酒交通事故发生,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2020年6月23日 ,武定交警在人流、车流较为集中的城区罗婺路段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武定交警大队始终保持酒驾查处高压态势,灵活调整勤务模式,采取设置固定卡点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城区酒后驾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针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惩处一起,及时消除酒驾者的侥幸心理,让酒驾行为成为人人不能碰,人人不敢碰的高压线。在查处过程中,执勤民警保持理性文明规范执法,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大力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性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使其真正认识到自身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切实提高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树立“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安全红线,并积极鼓励群众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举报,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28人次,警车4辆次,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2起,其中查处醉酒驾驶3起,饮酒驾驶5起,无证驾驶2起。

图文来源:武定交警   苏晓梅、武思程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