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再发动,经营业主共参与

日期:2020-06-24来源:转载点击:223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法规的宣传。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我乡于2020年6月23日召开“环州乡市场经营主体扫黑除恶工作提醒会”。

会议由市场监督管理所召集,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对环州乡个体工商户继续配合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个体工商户业主70余人参会。

李乡长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稳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是净化社会空气、促进社会快速发展的战略决策。作为环州乡个体工商户,应该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配合乡党委政府做好扫黑除恶相关工作,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扫黑办对个体工商户业主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具体要求,提出全乡必须全力以赴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供稿:环州乡人民政府   陈关龙               

审核人:孙 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