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信访局认真抓好警示教育工作

日期:2020-06-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普贵全点击:125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6月8日,县信访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原文学习《中共武定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武定县监察委员会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五)》。

会议指出,县纪委监委通报的这起案例是发生在党的十八大后仍然不收敛、不收手、不知耻的典型问题,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越往后执纪越严的高压态势下,该冯不敬畏、不在乎,心存侥幸顶风违纪,突破底线,县纪委县监委进行了坚决查处。

会议要求,局党组和党支部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州县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决策部署,认真组织“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十3”制度,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层党建有效制度,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改作风、树新风,发挥好表率作用。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做到令行禁止,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州县党委实施细则,深入学习领会和严格遵守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体例》,以严的纪律规范自己言行,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全心全意为信访群众解决合法权益的信访干部。

                   (武定县信访局 普贵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