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田心乡继续深化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工作简报 ?

日期:2020-06-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何明阳点击:24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加强田心乡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工作,结合田心乡工作实际,田心乡组织乡综治办、司法所继续强化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工作,田心乡对乡级机关各站所、田心街道商户进行了宣传。

一、强化乡级单位干部职工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知晓率

2020年6月3日,田心乡组织综治办和司法所的工作人员深入到各机关站所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向被宣传的干部职工讲解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题,要求干部职工积极向家人宣传相关知识,告知身边人接到测评电话时,认真对待,客观回答,提高干部职工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知晓率,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袋、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手册50余份。

 二、积极开展街道商户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工作

2020年6月4日,田心乡组织综治办和司法所的工作人员采取流动方式向田心街经营摊主发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资料。将街面商户作为宣传的重点,逐户开展宣传,张贴宣传资料,讲解“12340”相关接听事宜。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沿街店面的居民发放宣传袋、宣传手册和《致辖区居民一封信》、普法等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大力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提高群众对该项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供稿:田心司法 所  何明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