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开展依法治县工作业务培训

日期:2020-06-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宏华点击:137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11日,武定县依法治县办公室组织开展依法治县工作、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和“七五”普法业务培训,参加培训的有11个乡镇分管领导,县级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部分企业单位业务人员共计180人。

业务培训由县司法局局长李自银主讲,主要讲了三个方面。一要强化领导,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领导。强调党的领导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最根本的保证,必须坚持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发挥各级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法治建设各方面。二要强化责任,严格落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将依法治县工作摆在全局的重要位置。强化工作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要强化措施,强化考核评价和督促检查。要求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把依法治县工作考核纳入本地区综合考评指标体系,把法治建设成效作为衡量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的重要内容,纳入政绩考核指标体系,充分发挥考核评价对法治建设的重要推动作用。

(武定县普法办  杨宏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