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衣镇全面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督导工作

日期:2020-06-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跃富点击:138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做好迎接云南省2020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认真落实县委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部署要求,6月15日,己衣镇由综治办牵头,司法所、派出所等成员单位组成督导组,对全镇各村委会及镇级各机关站所迎接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进行新一轮的督导。县督导组一行现场参与指导工作。

督导组采取实地督导、随机抽查、明察暗访、问卷调查、入户走访等方式进行,共督导21个村委会和镇级机关站所,随机抽查9名村委会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明察暗访2人,入户走访群众6户,督导工作效果较为明显。县督导组指出,己衣镇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领导重视、宣传到位、措施有力,镇村干部齐心协力、工作扎实,群众参与率、知晓率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下步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耐心接听电话,打消思想顾虑。三是正确回答提题,公正评价问题。

通过实地督导,对全镇各级各部门对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敲响了警钟,上紧了弦,集中时间和精力,打一场提升进位的整体仗,确保全省测评中,全县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在全省排位明显前移,努力回升到高于全省、全州平均水平的应有位置。为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创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和巩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奠定了坚实基础。(己衣司法所李跃富)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