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做好宣传活动,环州乡切实推进 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日期:2020-06-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陈关龙点击:168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环州乡不断深入开展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不断壮大宣传声势,调动人民群众同黑恶犯罪作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严扫黑恶势力犯罪的浓厚氛围。

6月3日,借环州赶集天,我乡统筹做好宣传工作,协调多部门同时开展扫黑除恶、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平安建设等多项宣传工作。齐发力,共推进。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民警以及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让群众认识到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以及严打黑恶势力的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依法维权,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恶案件线索。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环州乡 陈关龙   供稿)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