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庸 铁军】群众说:破案神速的狮山派出所民警是“最帅民警”

日期:2020-05-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朱丽君点击:285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5月20日下午,武定县狮山镇张先生将一面印着 “最帅民警、破案神速”字样的锦旗送到了武定县公安局狮山刑侦中队,感谢派出所民警在自己财物被盗后,及时擒获了窃贼,为其追回了被盗的高级摄影设备,挽回了经济损失2万余元,同时对派出所一心为民,尽职尽责和工作效率高给予了肯定,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不久前“夜间猖狂砸车盗窃10余起,武定警方快速反应3小时擒“大盗””的事件吧!2020年 3月30日晚上至4月1日凌晨,武定县狮山镇界面接连发生多起砸车窗盗窃案件,武定县公安局狮山派出所快速反应,组织多警种同步上案,及时对案件开展侦查,并于4月1日凌晨1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依法缴获嫌疑人随身携带的珠宝首饰、钱包及其他财物。经民警连夜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供述了其于4月1日凌晨在武定县城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4月2日,民警乘胜追“赃”,及时找到了嫌疑人藏匿赃物的多处现场,并追回了被盗财物若干。4月13日,民警依法将其中追回的被盗摄影设备发还受害者张先生。

 

“最帅民警、破案神速”,感谢群众的认可,也感谢广大基层派出所民警、辅警对违法犯罪分子嫉恶如仇、夜以继日的坚守和付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奔跑吧,期待着更帅的你们!

 

图文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狮山派出所(朱丽君)

编辑:王兴伟、管小丫

审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