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庸 安边】猫街派出所迅速破案为群众追回被盗山羊18只赢赞誉

日期:2020-05-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熠点击:292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杨某某来到武定县公安局猫街派出所,将一面印刷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交到办案民警手中,并激动地表示:“万分感谢你们,没想到我们被盗的十多只山羊还能如数找回,太感谢你们了”!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是群众的肯定,更是鞭策,扫黑除恶暨“铁拳-2020”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战鼓雷雷,武定公安精锐出征,通宵达旦,彻夜未眠,走村串户,跋山涉水,多次扑空,再接再厉,所有的辛苦和付出都值得。

 

2020年5月5日7时50分,武定县公安局猫街派出所接到猫街镇杨某某电话称:“我家关在羊圈里面的十多只山羊被盗了,请求处理。”

 

 

接警后,猫街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往杨某某家牲口圈进行调查处置。经多方走访、研判,办案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禄丰县碧城镇人)、李某某(武定县猫街镇人),并于5月7日将其抓捕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和李某某如实供述了二人为获取吸毒费用,结伙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并供述二人将5月5日凌晨盗窃的十多只山羊卖到了元谋县羊街镇一男子家中。

 

办案民警迅速赶往元谋县,在当地派出所的帮助下来到羊街镇张某某家中将涉案的18只山羊进行扣押,并于当天依法通知受害人来辨认及发还,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3万余元。

 

目前,武定警方已依法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和李某某刑事拘留,并将涉案的两张面包车、一张摩托车及40000余元赃款扣押,案件深挖及其他追赃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中。

 

图文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猫街派出所(李熠)

编辑:王兴伟、管小丫

审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