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第二次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日期:2020-05-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跃文点击:23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推进武定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5月15日下午,武定县司法局在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第二次廉政提醒谈话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自银同志主持,全县11个基层司法所所长、局机关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司法局纪检组王云同志组织学习了《关于五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州纪通报【2020】7号),用发生在我县干部身边的血淋淋的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分管副局长李跃文组织学习了《武定县纪委关于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加强纪律作风的通知》,安排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了纪律作风。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自银开展了提醒谈话:一是要带头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带头锤炼党性修养,永远保持公仆本色;三是要带头遵纪守法,做到依法秉公用权;四是要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五是要带头明责知责尽责。

供稿:武定县司法局  李跃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