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司法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廉政提醒谈话

日期:2020-05-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跃文点击:187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筑牢基层法律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升公共法律服务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保障社会和谐发展的职能,近日,武定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公共法律服务廉政提醒谈话。谈话由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跃文同志主持开展,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与律师工作管理股全体工作人员、司法局窗口部门武定县公证处和武定民惠律师事务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跃文要求,全体公共法律服务从业人员要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法律服务需求为出发点,以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切入点和着力点,牢固树立政治规矩、纪律意识,严格依法依规执业,坚决抵制乱收费、乱办案、向当事人索贿受贿、不依法依规代理案件等不良行为,自觉维护好公共法律服务行业良好形象,为武定司法行政工作增光添彩;当前,是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的关键时候,全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人员要以坚实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纪律作风为保障,切实发挥好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企业复工复产的法治保障作用,在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作为,在深化全县法治建设中彰显作用。

供稿:武定县司法局  李跃文

联系电话:15331495771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