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共产党员,我会冲锋在前

日期:2020-04-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夏应娇点击:149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4月27日,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云岭先锋第三期夜校访谈节目——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0年的一场疫情,阻止了许多人前行的步伐,却有一群人加快脚步逆行而上。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中的急先锋吴强;冲锋在前的逆行者张玮;为青春而战、舍我其谁的惠素琼;面对疫情勇往直前的曹兰芳;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的杨骆颖。“我是共产党员,我会冲锋在前”是他们面对疫情的内心独白,也唤醒了在座所有党员的责任意识,让他们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身份,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党性宗旨。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此深刻的党性洗礼,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面对困难、面对挫折时勇往直前的决心和信心。(武定县信访局 夏应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