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狮子山牡丹园内花满园

日期:2020-04-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明修点击:570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步,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近日,武定狮子山的牡丹花进入盛花期。走进牡丹园,远远就能够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这里的牡丹品种繁多且长势茂盛,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赏花、踏青。

站在牡丹园高处,只见粉白相间的牡丹花漫山遍野铺展开来,阵阵微风带动大片牡丹花翻动,形成“牡丹花潮”,令游客啧啧称奇。走进花丛中,各色牡丹或洁白如雪、或红艳欲滴,或青翠如玉,在绿叶的映衬下酣畅淋漓地盛开。市民杨女士边拍照边高兴地说:“今天天气好,我们特意来到这里看牡丹花,真的非常漂亮,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置身花丛间,融入春风里,感觉家乡的美丽,当地村民和游客一样,也陶醉不已。

据了解,武定狮子山牡丹园有九大色系120多个品种。狮子山的牡丹因生长海拔最高、花冠最大、花期最长、开花最早、花色最艳特点而被誉为“中国牡丹之最”。四月正是姹紫嫣红时,各色花朵争相斗艳美不胜收。

 

(武定县审计局   杨明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