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司法局深入木衣拉村包保户家中做搬迁入住工作

日期:2020-04-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宏华?点击:259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的高桥镇小河村委会木衣拉村包保户搬迁入住工作,4月6日,县司法局在李自银局长的带领下一行8人深入到木衣拉村包保户潘志文家中做思想工作。

一是讲脱贫攻坚政策。向包保户讲清楚党和国家的脱贫攻坚政策,使包保户逐步感受到政府是真心帮助边远地方少数民族生产生活的。

二是讲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向包保户讲清楚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进一步引导信教群众开展正常的宗教活动,接受正常宗教活动。

三是开展环境卫生打扫。在包保户家中的屋里屋外进行卫生打扫,规范东西摆放,增强包保户的卫生意识。

此次县司法局还购买油、盐、肉、菜、碗筷等,到包保户家中与他们一起煮饭,一起吃饭,在吃饭时一起拉家常,嘘寒问暖,增进感情,接近关系,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了解包保户实际困难和要求,为下步进一步推动工作做好基础准备。

 

供稿:  武定县司法局   杨宏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