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一季度政法领域意识形态形势研判会

日期:2020-03-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 李仙会点击:313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7日上午,武定县委政法委在县公安局会议室,组织全县各乡镇政法委员和县级相关政法单位负责人,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政法领域意识形态形势分析研判会。会上,各参会代表,认真分析汇报了各自辖区范围内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毕学武同志出席了会议,听取了各单位的情况汇报,并对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强调。

毕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任何时候都不要放松警惕,一定要注意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问题,特别是当前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各种网络舆情信息满天飞,大家一定要睁大眼睛,明辨是非,不要充当虚假网络信息的传播者和参与者。要认真落实好意识形态“三同步”工作。“三同步”即:依法处置、舆论引导、社会面管控。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话语权、主动权,切实守好政法领域意识形态建设的主阵地,及时进行正面宣传引导,不断发出好声音,唱响主旋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维护社会稳定中、平安武定建设中,展现出武定政法儿女的担当。

 

 

 

                      武定县委政法委新闻宣传与信息化室   李仙会

                           2020年3月28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