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始终在路上

日期:2018-06-21来源:白路镇作者:李京蔚点击:3679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6月15日,经前期努力协调申请,白路派出所积极争取到县驾考单位及机动车检测部门送证送服务下乡工作组的支持,在白路派出所为辖区群众开展二、三轮摩托车驾考、检审业务。

    接到工作组的通知后,白路派出所针对天气阴雨不利、场地不适受限、驾考车辆缺乏、受服务群众及受检车辆众多的重重困难,及时召开专题所务会议研究部署解决相关难题,借场地、租车辆、制定严密工作措施,克服一切不利因素,灵活应变,精心筹划,终于完成了辖区群众期盼已久的一场服务“盛宴”,服务群众避免往返县城劳心费力,开展二、三轮摩托车驾考147人,检审二、三轮摩托车64辆。

在工作开展中,白路派出所全员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在送证送检送服务的同时,以生动详实的交通事故事例,讲解无证驾驶、违法(不检审、不落户等等)驾驶的惨痛后果以及遵章守法的重要性,向群众宣传灌输普及法律知识服务;参考的147名驾考群众及受检审服务的64名驾驶员既享受了驾考送检服务的同时,对民警热心周到的法律讲解服务也一并赞许有加,纷纷给予衷心感谢。

服务群众无小事,忠诚履职永为民,白路派出所始终在路上,从不迟到、永不缺席。

报送人:白路派出所  李京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