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召开依法治县专项组联席会议

日期:2018-06-14来源:县委政法委作者:高惠琼点击:240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认真总结2018年上半年依法治县工作,迎接“五五”依法治省、依法治州规划中期实施情况的专项检查和落实《中共武定县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重要举措分工方案》的具体措施和年度重点工作,6月13日,武定县召开依法治县专项组联席会议。

   会上,6个专项组分别汇报了上半年依法治县专项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措施。县委依法治县办杨宏华专职副主任就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银受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毕学武的委托就下半年和“五五”依法治县中期实施情况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重要举措重要举措分工的具体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

    联席会议的召开,推进依法治县阶段性重点工作部署在各专项工作领域的落实。

报送人:依法治县办  高惠琼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